WFU

2018年7月20日 星期五

延世大學矯正進修

 
 


2018 年 6 月底參加了 6 天韓國延世大學舉辦的第八次矯正短期進階進修課程。
去年參加延世大學矯正大師 Kee-Joon Lee 在台灣矯正進修課,對於 Lee 教授清楚的思緒與矯正力學上的研究透徹感到深深地佩服。因此這次有機會就去追星進修了。




延世大學是韓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,創立於 1885 年,至今超過 130 年,以醫學研究著名。醫院門口標語寫著「 The first, the best 」。走進校園,現代化的建築和諧地排列。學校的象徵是展翅的鷹。




六天上課內容非常充實,從基礎生物力學、延世臨床迷你螺絲的應用、上顎擴張、跨科治療到正顎手術與顏面部分析掃描,Lee教授宣告明年有不一樣的上課內容,希望明年有機會能再參加!



上圖為整棟的牙科醫院門口


左一到右二:東隆牙醫診所的矯正醫師們


東隆牙醫診所

住址: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 609
預約電話:04-24073669


艾康牙醫診所 ICON SMILE

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 238 號鼎盛 BHW 大樓 8 樓 之一